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第四期“能动·大家谈”校友专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第四期“能动·大家谈”校友专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06级校友孙言海到场分享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教师代表高明教授、辅导员杜婷婷出席活动,访谈由李雪静主持。

访谈中,孙言海通过“党中央有关重要部署”“能源形势”“核能在双碳目标中的作用”“山东核电核能综合利用实践及规划”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他对于目前能源形势以及核能利用的理解。随后,高明教授谈了自己对核能领域的认识,并与孙言海进行了讨论。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孙言海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海阳核电站在建的储能项目以及相关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李永卫代表学院向孙言海表达了欢迎,并表示能动学院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欢迎他们回到学院,给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生活和工作规划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访谈活动彰显出孙言海校友踏实谦虚的人格魅力和务实能干的精神品质,呼吁着能动学子们从杰出校友的工作经历中汲取力量,从而坚定专业信念,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为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能动学子的力量。

孙言海,高级工程师,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现就职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任机械维修处处长助理。

(文、图/许祖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