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合作动态 -> 正文

中广核—山大联培班准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13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2015届中广核-山东大学联培班准员工座谈会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服务处处长韩志航、采购质保处副处长王通余,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罡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2015届全体联培班同学及准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韩志航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个人和身边真实的校友事例娓娓道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员工在广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他鼓励准员工,通过这半年的学习、感触、和对中广核的认识,大胆的、开放的说出对中广核的诉求、认识以及对自我发展的定位。会场上不时地响起笑声和掌声,对工作前景的描述提高了大家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努力学习将来奉献广核和展示自我的信心。

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环节,准员工们就职前培训、岗位分配、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和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提问,而几位领导也以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亲身经历耐心地解答了准员工们的疑惑,并对将来的工作安排、职业发展、生活质量等方面做了充分而细致的说明。通过深入的交流,准员工们对自己即将进入的工作领域有了一定的认识,更清楚投身于核电行业之后如何进行进一步的自我提升,同时更加坚定了以后作为中广核人的决心

最后,滕玉军代表联培班校方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充分珍惜利用好剩下的90天,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做好入职前准备。他寄语大家,以后勿忘母校培育、勿忘中广核领导的呵护,以积极的、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岗位,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蜕变,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和一名具备山大精神的中广核人。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位准员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充满热情和自信,会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习知识,扎实基础,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中广核一行与能动、机械、控制、电气四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2012级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对中广核招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探讨了如何深化合作,如何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广核。

当天下午,中广核一行在兴隆山校区为四个学院2012级学生举行了一场题为《核电与核安全暨职业生涯规划交流分享》的报告。

\\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