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合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与武城县人民政府全面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德州市武城县人民政府全面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武城县县委书记张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恩鹤,德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欣,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武城县县领导刘之荣、田志清、于泽庭、冯清华,学院教师代表程勇、韩吉田、纪少波、刘晓凤出席签约仪式。

       张磊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培养了大批高级专门人才,山大选派李志强、于泽庭到我县担任科技副县长,为我县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山东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技术人才优势,深入推进与我县资源和产业优势的深度融合,不断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推动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县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创优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支持、最优保障。

 

      滕玉军指出,武城县是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全面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必将成为校地对接、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武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上,滕玉军分别与朱恩鹤签订了《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武城县人民政府全面深化合作协议》、与刘之荣签订了《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与奥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高效除尘净化设备研究开发协议》,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导程勇与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办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所长、教授博导韩吉田与德州常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制冷与空调应用技术研究院协议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