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数:

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了解,同时吸引和选拔全国优秀本科生到我院学习深造,我院将于2022年7月在线举办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招生专业

080700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5800能源动力。

、申请条件

1. 大学三年级本科在校生(2023届毕业生),本科专业要求:能源动力类或材料、机械、控制、环境、力学、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2. 学业成绩优异,有望获得校外推免资格;

3. 外语水平良好;

4.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5. 有意报考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6.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报名方式

1. 2022年6月13日起,登录山东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及报名。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626

申请材料

1. 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 本科阶段成绩单(需注明前五个学期总评成绩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同时须由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 其他获奖、学术成果等证明材料;

5. 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2)。

请将所有申请材料打包压缩(以姓名-学校命名),发送至707546610@qq.com。无需寄送纸质版材料。

营员申请时提供的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若有不实信息,将撤销营员资格并通报所在高校及院系。

参营人员名单确定

学院组织专门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确定参营人员名单。准予参营人员名单学院将于6月28日左右在学院网站qq群内公布不以电话或短信通知,报名系统中也不再进行后续相关确认操作,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

、日程安排

本次夏令营将于2022年7月2日-7月3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于线上进行。夏令营期间,学院拟安排校情院情及专业介绍、线上学术讲座、导师(在校研究生)座谈交流、营员面试考核等活动。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参加活动。具体日程安排请留意后续通知。

、营员面试

本次夏令营将作为学院2023年招收校外推免生方式之一。夏令营结束后将于学院官网公布营员面试成绩排名,如营员满足录取条件且在推免计划允许范围内,将按序依次录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392917,白老师

咨询QQ群:516778534,山大能动学院2022夏令营,入群请以“姓名+本科学校”方式命名。


热烈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名我院暑期夏令营!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6月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