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近日,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访,就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实验室(哈工大)主任孙绍增、副主任邱朋华,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全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副院长韩奎华,实验室(山大)主任董勇等参与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辛公明主持。

赵义军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历程及特色,重点介绍了一些重大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孙绍增详细介绍了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优化建设整体框架,深度剖析了实验室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工作路线。董勇就三年来实验室取得的阶段性业绩进行了汇报。

刘全芬希望双方尽快出台工作路线图,并分工合作抓好落实,希望双方高校借此机会在项目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与会人员对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体系进行了深度探讨,确定了未来工作方向,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对双方高校实验室建设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实验室优化提升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