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三月踏青游千佛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学院工会精心筹划,为教职工们组织了“三月踏青游千佛山”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40余名教职工参加。

3月8日下午,大家从千佛山北门出发,自发组建了两个团队,一是以休闲游玩为主旨的“踏青赏花”团队,二是以运动爬山为主旨的“健步如飞”团队。两个团队都选出了领队老师,分头规划了各自的踏青路线。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踏青赏花”团队的老师们一边赏花,一边拍照,一路上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健步如飞”的团队老师们大都有日常走山的运动习惯,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一路上拾级而上,清风徐来。同时,大家还积极参与到定点打卡活动中,在打卡处老师们领取到学院为大家准备的小礼物和瓶装水,惊喜之余充分感受到了温暖和贴心。此次踏青活动,使老师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谱写崭新的篇章。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带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和退休女教工代表,为她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职女教工们干事创业精神风貌积极向上,表态会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助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她们的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