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支部联建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赴山东明科嘉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产学党建联建,赋能绿色发展”主题活动,学院热能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韩奎华、党委副书记李永卫带队参加活动,山东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冰及山东明科嘉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魁耀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韩奎华讲话中表示,两个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开展联建赋能活动,突出走在前、开新局、创新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产业和育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保障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上协同发力,在产教融合、培养人才、实习实践、创新发展上协作共赢。同时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共建内容做深做实,以支部共建将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孵化融合在一起,携手并进,结出丰硕成果。

胡冰对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与希望,党建联建协议书的正式签订及实习教学基地的授牌,标志着两个党支部正式“结对”,奠定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张魁耀指出,开展结对联建活动,是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会上,韩奎华与张魁耀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了支部联建协议书,李永卫与胡冰共同为联建基地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访人员参观了山东明科嘉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双方进行了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交流。

此次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深入落实山东工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产学研融合发展,深化企业、高校优势资源互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路春美教授、牛胜利教授、齐建荟副研究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