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赴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9月3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带队赴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济南试验基地)开展交流合作。先进动力研究所执行所长岳嗣水、业务所长项效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参加了交流活动。

岳嗣水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的研发及成果展廊、空天动力试验台,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规划、组织架构和发展目标。空天发动机实验台的建设,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合作的结晶,不仅将有力促进济南“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也将形成国家亟需“高端装备动力”的整机集成考验考核条件。希望未来与山东大学能动学院在学生实习、联合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层合作。 

辛公明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等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能动学院与先进动力研究所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深化合作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合作、技术联合攻关、人才培养输送、党建活动合作等方面有实质性进展。王小平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提高战略站位,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入推进双方合作。

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