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数:

109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促进新生班级间交流,体育文化部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组织举行“新生杯”拔河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赛制采用三局两胜制,最终将从中选出四个优胜队晋级半决赛。



上午9时,伴随着第一次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中7班队员们齐心协力,拉紧长绳,迅速地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4班队员在吸取第一次失败的经验后及时调整,以2:1的比分成功晋级。随后是5班对阵1班,1班开局虽然以正确的策略和方法赢得了比赛,第二局却因稍有松懈而与5班打成平局但是1班仍然以良好的状态取得2:1的好成绩。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6班与3班以压倒性的优势分别战胜了工生基和2班,同时向半决赛进军。经过一番比拼,1班,3班,4班,6班成功晋级四强至此,“新生杯”拔河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比赛也很好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班级和校园文化,为即将到来的院运会添彩。

(文/王江霞 图/陈宏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