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在2022年度工作中,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职责,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全方位进展。

为激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生动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奋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开展山东大学2022年度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型

(一)先进个人类:

1.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

2.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

3.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

4.山东大学模范团干部

5.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6.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7.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8.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9.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10.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

11.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12.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13.山东大学学生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14.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15.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

16.山东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17.山东大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18.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19.山东大学劳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20.山东大学劳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二、评比说明和要求

(一)本次五四评比表彰的范围包括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青年集体和青年教工、教工团干部,有正式注册学籍的我校青年团员、学生团干部。(各项先进个人评选条件和要求见附件1,各申请表详见附件2)

(二)先进团支部经答辩产生。先进个人由学院审核上报。所有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请于3月18日17:30点前发送至邮箱nengdongmishuchu@126.com。自然入选发送至邮箱sddxxc163@163.com。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及奖项相关支撑材料(奖项支撑材料获得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所有个人奖项的支撑材料均需附学生拓展培养计划认证单)。命名方式为:个人+xxx先进个人申请材料+校/院级。

注:

各类单项先进个人评比中,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及学生组织按照申报名额分解表(附件3)的分配名额推荐。各类单项学生先进个人(包括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在本单位内不可兼得,每人至多申报两项。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