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交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员工国际化能力提升系列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各单位:

依照《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工作计划(2022-2025年)》的整体部署,为提升教职员工国际化视野和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能力,我校陆续引进了系列优质国际化能力提升专题线上课程,供全体教职员工结合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需求开展培训。近日将有“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和“大数据与人文社会科学”两个专题线上课程上线,有关参与课程培训的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 “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专题:2022年11月7日-11月27日

2. “大数据与人文社会科学”专题:2022年11月14日-12月4日

二、培训方式

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录播和直播相结合,课程回看期限为1个月。

三、培训对象及条件

1.培训对象:我校在岗教职员工

2.条件:培训课程主要为英文授课,拟参与培训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培训内容

具体培训内容和课程时间详见附件。

请报名培训的教职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专题全部课程学习。

本期系列线上课程提供培训证书服务。如需获得课程证书(电子版),需必选参与并完成“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专题的课程学习和考核。修完“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专题者,将获得培训机构颁发的初级证书;修完“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专题和其他1个专题的,将获得中级证书;修完“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专题和其他2个(或以上)专题的,将获得高级证书。电子证书将于2023年6月发放。本期引进的各专题及开课时间如附表。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入群,群内培训项目教务老师将提供专题课程注册及教学支持服务。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因课程注册后需审核,请于11月11日前报名,逾期将无法通过审核。

附件:1.2022年专业队伍国际化能力提升课程总体安排

2.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时间安排

3.大数据与人文社会科学时间安排

国际事务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原通知链接:https://oa.sdu.edu.cn/sdu_cms.jsp?messageId=c983b922-4d5f-4ccc-96fb-0c266b62266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