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新泰市“大学专家访新泰、新泰企业家访院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31日,新泰市举行“大学专家访新泰、新泰企业家访院校”活动启动仪式,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胜,科技副市长(挂职)王文龙出席仪式。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吕明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受邀参会。 

仪式上,吕明新代表各高校与会人员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学科发展现状和规划,指出山东大学新泰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共建,是充分发挥“山大系”品牌优势,落实山大服务山东战略的成功案例。 

辛公明代表学院与新泰市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链签约,能动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科教资源优势,为新泰市产业链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推动校地产教深化融合。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调研了山东大学新泰工业技术研究院。

来自于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院所的16名专家受邀参加活动。


(作者:张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