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与哈锅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3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哈锅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锅科技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交流座谈会。哈锅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强,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平、李永卫,服务地方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明参加交流会,李永卫主持会议。

于强介绍了哈锅科技公司的发展现状与主营业务,特别介绍了工业节能方向、锅炉智慧系统等方面的技术与成果。王小平对哈锅科技公司的参会人员表示欢迎,提出了双方可开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人员互聘等方面的合作。李永卫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学科方向、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等。参会各位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下一步科研打算,就哈锅科技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有效对接。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开了好头。哈锅科技公司部分业务骨干、能动学院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