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原会长徐永模研究员一行来访能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数:

近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原会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模研究员,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张庆欢来访能动学院,与山东大学绿色能源与材料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能动学院副院长王文龙教授、能环所所长宋占龙教授及学院胡芝娟教授等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徐永模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大学科技馆及绿色能源与材料团队实验室,并参加了“精一茶座”学术论坛。期间,王文龙介绍了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绿色能源与材料团队,并重点介绍了在固废资源化及在制备绿色材料方面的关键技术及成果;6位博士生对团队重点研发的技术与产品进行了专题报告。徐永模对团队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固废资源化、能源化及高值化利用的未来发展方向、难点及创新思路。他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强调,要站在领域前端,勇于探索研究领域的深层次机理、机制,不断发现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论、新方法,服务于固废资源化、能源化领域的发展。

徐永模简介: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访问学者,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博士,英国伦敦大学博士后。曾任中国建材联合会驻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执行会长,中国建筑砌块协会理事长,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现任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