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颐软件代表来访能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海颐软件闫谷丰董事一行来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副书记李永卫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合作洽谈。

闫谷丰介绍了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着重介绍了服务电力能源板块的模式和业绩,并表示希望能在电力能源行业与能动学院有深度合作。辛公明代表学院对海颐软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能够在数字中国、数字经济中寻求学科的交叉融合。参会人员就各自研究基础和项目经验,交流了智慧能源发展现状,探讨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愿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