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市广陵区科技局来访能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数:

221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科技局局长李慧平一行来访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副书记王小平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合作洽谈。

辛公明代表学院对李慧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科研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能与扬州市广陵区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深入合作。李慧平介绍了扬州市广陵区的主导产业、强化创新载体激励措施,详细讲解了扬州市在支持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的奖励政策,指出新能源汽车及通用汽车零部件是广陵区的重点发展行业,拥有车用散热器、稳定杆、软管、新能源汽车电池等生产企业,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深度长期合作,协助辖区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随后,江苏嘉和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沙红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双方在热管理系统控制逻辑研发、车用换热器热流体分析等的数值计算、燃料电池汽车大功率散热模块效率提升关键技术等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慧平一行参观了学院内燃机实验室和山东大学科学技术馆。

(作者:王美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