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杨斌一行来院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8 点击数:

217日,能动学院邀请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斌、副主任曹锐来院指导校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副书记王小平、李永卫参加了交流座谈。

杨斌强调了校友工作在强校兴国战略中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校友办加强学院校友工作交流和指导的工作计划。曹锐具体阐述了校友办工作的总体目标、组织平台、服务宗旨、共同体建设和五大实施工程。

辛公明对校友办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建设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初衷。李永卫具体汇报了学院学科背景、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校友工作情况,提出了学院校友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发展的思考。与会人员就校友工作的开展内容、实施路径进行了全面交流。

此次会议对增强学院校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对校友工作的服务水平进行提档升级,深化校友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中的功能发挥。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明明、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明教授、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婷婷参加了交流座谈。


(作者:杜婷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