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国际合作与交流沙龙活动,副院长王文龙主持活动。

沙龙开始,王文龙做了主持发言,他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对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近期获批2022年山东大学全球一流学科合作计划立项,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委员、青年教师等积极为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建言献策。参会的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发言,围绕学院国际化建设,对工作委员会提出期望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老师讨论了2022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草案,与会老师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活动还讨论了推动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具体措施和手段。沙龙活动明确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学院将坚定不移深化国际化战略,全面提升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全院上下热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次沙龙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学院国际化战略,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