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114日至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教指委主任、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益民院士、清华大学姜培学院士以及教指委副主任舒歌群教授、张欣欣教授、杨勇平教授、王如竹教授、袁寿其教授、骆仲泱教授与教指委全体委员,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17000余人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三全育人等专题展开,总计进行70场报告。我院孙奉仲教授作了题为“能源动力类专业高校教师工程创新与创业的体会与实践”的名师讲堂报告,辛公明教授作了题为“在线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以《趣味传热学》为例”的主题报告,杜广生教授作了题为“《工程流体力学》教材建设点滴体会”的特邀报告。杜文静教授作为通讯作者撰写的《在线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以<趣味传热学>为例》获评大会优秀论文。

我院袁学良、宋占龙、高明等教师,以及部分学生线上参加此次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