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事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参加笔试和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GER期刊编辑部全职技术编辑招聘的笔试和第二轮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材料审核

时间:7月31日上午8:30

地点: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12会议室

要求:考生须按照《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中“报名材料”的要求准备好应聘相关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

二、笔试和第二轮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7月31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12会议室

面试时间:7月31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12会议室

考生须在下午13:20前到达会议室报到,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自本通知发布后,须下载《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按要求如实填写登记相关信息;考生须在参加本次面试前连续三天三次核酸检测;并与7月30日上午11点前将《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三天三检核酸阴性报告(3份)、健康码和行程码发送至GER2022@sdu.edu.cn。《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纸质版须在“应聘材料审核”时提交。

2.所有到场参加笔试、面试考生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入校,济南市以外考生抵济后须于抵达当日自行前往正规检测机构再测一次核酸。

3.请各位考生认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4.考生须严格遵守属地及济南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如有发烧、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情况的要及时告知考试组织方,并尽快就诊排查。


附件:

1.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722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