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预告 -> 正文

中国核电行业发展形势及展望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数:

一、题目:

中国核电行业发展形势及展望

二、主讲人:

詹应武

三、时间:

2023112119:00

四、地点:

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

五、主讲人研究方向:

詹应武,高级经济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后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岗位薪酬一体化建设、中国核电ERP项目HR模块建设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并对目前核电行业的发展形势有深入的研究。

六、发言的主要内容:

从中国核电发展概况出发,对目前国内压水堆、重水堆、SMR等堆型及新一代核电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并从世界能源现状、中国面临问题等角度,阐述核电发展的前景、战略及国际化等内容,对中国核电行业的发展进行系统全面的梳理和展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