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期刊被DOAJ数据库收录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数:

202396日,山东大学主办的国际英文科技期刊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缩写GERISSN: 2949-7205)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DOAJ)评估,正式被DOAJ数据库收录,这说明GER期刊的质量控制、影响力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权威DOAJ数据库标准。对进一步扩大期刊传播范围、提升国际显示度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GER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已获得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高度认可。

在各位编委会专家、审稿人、作者和读者的倾力支持下,GER期刊将继续秉承初心、踔厉奋进,坚持高标准同行评议,优化出版流程,争创国际一流学术期刊,继续为更多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提供高质量出版服务,助力科技强国战略。

DOAJ数据库简介

DOAJ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是与PubMedSCIScopus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是世界知名的开放获取期刊检索系统。DOAJ旨在覆盖全球范围内所有学科、所有语种的学术期刊中有严格同行评审流程的高质量OA期刊,以提高其可见度、可用性、使用度、声誉和影响力。DOAJ对其收录期刊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被DOAJ收录证明学术期刊遵循了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对期刊作者而言,被DOAJ收录能提升其研究内容的传播力,从而提升学术影响力。

GER期刊简介


《绿色能源与资源(英文)》(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由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与Elsevier合作出版,由来自诺丁汉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加拿大西部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高校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主编、副主编、编委、青年编委及战略顾问。GER期刊以“绿色低碳”为主题,以“绿色能源-绿色资源-绿色过程-绿色产品”为主线,科学定位与产业定位并重,旨在推动低零碳工程学发展和绿色低碳产业构建。期刊以前沿性、系统性为特色,发表链通能源-资源-环境的原创研究、综述、权威评论、简报、致编辑信等文章,要求论文须贯穿某个绿色低碳产业、具有产业应用前景或指导作用。诚邀国内外专家学者高质量投稿。

期刊主页: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green-energy-and-resources

投审稿系统:

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ger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