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代表来访能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数:

215日上午,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与应用中心副总经理陆杰、危固废学科专业带头人陈祎一行来访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教授、副院长王文龙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辛公明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学院与中广核集团的亲密合作历程和未来合作发展空间,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发展情况,对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能够在无废城市建设、废物资源利用技术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陆杰介绍了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特别说明了在无废城市建设关键技术方面的进展和需求,认为双方技术领域非常契合,有很大合作空间。随后,参会老师简要介绍了相关技术,双方就相关的技术细节、研发需求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人员在王文龙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山东大学新泰工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李敬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