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山东省热电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07 点击数:

9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奎华带队赴山东省热电设计院参加其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与该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庆典活动上,山东省热电设计院院长刘博回顾了热电院的发展之路、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展望,宣读了来自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能源局及各热电企业和合作单位的贺信。能动学院副院长韩奎华代表山东大学与山东省热电设计院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绿色能源转型与促进绿色低碳经济发展。

山东省热电设计院创建于1993年,是集电力、市政、新能源、环保等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单位,在国内热电设计领域拥有良好声誉和较高知名度。同时,该院在电力行业污染治理、清洁生产、新旧动能转换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山东大学能动学院与山东省热电设计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该院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节能减排、能源转型发展中的交流与合作,为山东省煤电行业结构优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能动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明和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婷婷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8-2020 山东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701 传真:0531-88392701

[ 网站管理 ]

  • 山大能源与动力工程

  • SDU微言动听